大洛杉磯台灣會館會訊 2016年第2期 (7-03-2016)


各位敬愛的台灣會館永久會員

祝大家美國國慶日假期愉快。

新上任的董事們於6月25日下午,在會館舉辦一個 workshop,31位董事有18位出席,大家有很好的交通,還請黃群雁前董事演講〝如何扮好董事的角色〞。董事會下有會員權益委員會,會館辦公室管理委員會,會館文史資料整理及圖書館委員會,財務及募款委員會,活動委員會,工商服務委員會,主流委員會,新世代委員會,共八個委員會,董事各司其職,以後會向會員報告他們的成果。

台灣總統在6月30日路過洛杉磯,停留20小時,無法讓很多人參加僑宴,但會館找人贊助遊覽車一台,載五十多位同鄉到旅館前歡送蔡總統,不僅每人都握到了手,還有人簽到了名,恭喜他們。

7月1日影城希爾頓飯店歡送蔡英文總統

新開張的〝園藝講座〞在6月26日開第一課,一炮而紅,一百多人擠滿會議室,以後每個月的第四個星期日的下午兩點到四點都會舉辦。

台灣會館園藝講座反應熱烈,非常受歡迎

七月七日晚上七點,台灣人權醫師陳永興將在會館演講〝由WHO看台灣的未來〞,他是很出色的演講家,歡迎大家來聽講,免費入場。會館的活動除了會訊向您報告外,太平洋時報、Taiwandaily.net 及taiwanjustice.com 兩個網站都會刊登預告,沒有email的會員可從那裡得到資訊。

台美小姐選美將在八月七日決選,這是會館最美麗的活動,選出台美人的親善大使關懷社區,晚會票價是$60, VIP 分單人$200 及雙人$300 兩種。購票請向會館辦公室洽詢 (626-307-4881) 。 懇請鄉親多多支持及參與會館的活動。

會館預期工作量會增加,因此辦公室將增聘工作人員一名,個性隨和,精通電腦文書處理,諳台、華,及英文。歡迎有服務熱忱的台美人來應聘。

大洛杉磯台灣會館 董事長林榮松 敬上
2016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