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洛杉磯台灣會館會訊 2016年第6期 (8-16-2016)



各位敬愛的台灣會館永久會員及榮譽顧問
 :
 

        上週末我利用北加州童玩節的機會,和幾位董事、前董事 及會員共14人加上三太子團隊7人,分乘兩輛15人座的巴士, 前往San Jose 一方面為其助陣 ( 1),另方面也觀摩學習童玩節的內容,以為我們會館將來傳統週節 目的參考。
 

        八月十三日早上八點先拜訪北加州台灣會館。陳德輝理事 長及副理事長,還有多位理事熱情歡迎,還準備了豐盛的早餐 ( 2) ,我們帶去三樣伴手禮,一是刻有「兄弟情永存」的「鯉魚跳龍門」 木雕,一面館旗以及多本南加州台美小姐選拔的紀念刊 ( 3),南北兩大會館的成員交換意見,相見甚歡,雙方交換心得,收 穫良多。
 

        童玩節方面,宜蘭、新竹及台中市共有四個表演團體參加, 聲勢浩大,其中新竹縣的「欣蕾舞集( 4) ,將於817 (星期三) 晚上七點半在洛僑演出,他們的水準很高,請大家踴躍前往觀賞,給 予來自故鄉小朋友多多鼓勵。
 

         821(星期日) 下午三點到四點,NATMA南加分會在台灣會館主辦論壇〝如何申 請入讀醫科、牙科和治療師學院( 5),會員子弟或朋友如有興趣往這一方面發展,不要錯失這個機會 828(星期日) 下午兩點到四點是台灣學校園藝講座第三節課,細節請參考會館網站
 

        台灣會館基於台灣三度和平政黨輪替,非常地難得,並得到其他國 家的羨慕與讚賞,決定組團回國參加10月慶典,給新政府鼓勵及加 油。回國之後的節目,除了參加「四海同心晚會」以及在總統府前觀賞雙十節特別節目外,還安排了五天四夜的旅遊,特色是參訪北部橫 貫公路附近如神木區等的景點,並往宜蘭的龜山島。不少台美人出國多年,還沒機會欣賞這些美景。另外一個特色是這個 旅遊團沒有採購的商業行為,與一般台灣旅行社的做法不同,相信大家會喜歡,請詳閱旅遊行程 ( 6) 。有興趣的鄉親請速洽台灣會館 626-307-4881,報名截止時間是八月底。

 

大洛杉磯台灣會館 董事長 林榮松敬上
2016
816

 

Inline image 3
1 北加州童玩節
 

Inline image 1
 2 北加州台灣會館早餐
 

Inline image 2
3 鯉魚跳龍門木雕
 

Inline image 4
4 欣蕾舞集

 


5 NATMA 南加分會主辦論壇〝如何申 請入讀醫科、牙科和治療師學院

 

6 十月慶典回台旅遊團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