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洛杉磯台灣會館會訊 2016年第9期 (11-05-2016)


各位敬愛的會員,

      首先感謝各位的幫忙與支持,今年會館的年會及募款餐會順利完成,先播放「看見台灣」記錄片,晚會由黃國昌主講「 新世代的新國家願景」,八百人參與盛會,有四十位善心人士捐出五千元以上,加入台灣會館榮譽顧問的行列, 三十位加入永久會員的大家庭,現場也募到了四萬多元。

Inline image 1

大家的熱心支持,我們除了感恩以外,更覺得責任更重大,要更認真來經營會館,不能辜負大家的期待。

1120日星期日下午2點到5點, 在會館有一場台灣著名導演魏德盛先生的最新電影 "52Hz,I love you的播放,這是他在美國巡迴52場的最後一場,我今天在UCLA看了洛杉磯地區的首映,我非常喜歡, 在此歡迎各位會員前來欣賞,票價20元。 當晚將邀請台灣留學生來共進感恩節晚餐。

 Inline image 3

1212日星期一晚上有一場高級的音樂盛會, 台灣國家交響樂團將在Orange County非常漂亮的concert hall 演出蕭泰然及柴可夫斯基的作品, 這是台灣高水準的古典音樂,首次呈現在大洛杉磯人的面前,相當地難得,會館是三大主辦單位之一,爭取到1700位子中最好200個,由於會館需要補助樂團的費用,以$200 $500的榮譽券賣出,$500可與林昭亮及指揮共進晚餐,$200可以參加private reception如果您欣賞古典音樂或願意贊助這個有意義的活動,請與我或會館辦公室連絡。

Inline image 2

在此向各位會員報告明年上半年的重大活動,明年是台灣22870週年,會館計劃一系列的紀念活動,包括紀念會, 座談會以及展覽。另外,5月的台灣傳統週能踏入主流,在Arcadia High SchoolAuditorium主辦亞裔民謠演唱會 屆時還請各位會員指導及支持。

會館是海外台灣人的厝,洛杉磯時報宣稱是「台美人最後的堡壘」,讓大家一起來扶植她,有任何意見請隨時與我連絡。

林榮松敬上, 626-215-6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