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洛杉磯台灣會館會訊 2016年第10期 (11-27-2016)



各位敬愛的台灣會館榮譽顧問及永久會員:
 

首先祝賀大家有一個愉快的感恩節假期。
 

台灣會館為了讓海外的台灣學子也能感受到假日的氣氛,於1120日在會館大會堂席開15桌,邀請他們來享受火雞大餐, 這是會館的新世代委員會繼924日舉辦中秋節單身聚會後的再次 團隊表現,我們感謝年輕一代對共事務的參與與付出。
 

Inline image 1
 

1120日下午,魏德聖導演的最新電影"52Hz,Iloveyou"美國最後一場的放映會在會館舉行,全場爆滿, 兩位主角小心及大和在放映後與觀眾互動,場面很熱絡,帶給大家一個很溫馨的下午,魏導演計劃在美國募到一些錢, 讓台灣的弱勢家庭在過年時間能免費看這場電影,有一些台籍社團都贊助了兩百元,會館也將這場電影售票的收入全部捐出去。
 

Inline image 2
 

 上次會訊,已介紹1212日星期一晚上, 台灣國立交響樂團將有一場高級的音樂盛會,在Orange county非常漂亮的 Renee &Henry Segerstrom concert Hall演出蕭泰然及柴可夫斯基的作品, 這是台灣高水準的古典音樂,首次呈現在大洛杉磯人的面前,相當地難得。會館VIPticket全部賣完, 感謝大家鄉親們的支持,目前仍有意前往欣賞的人請直接向音樂廳購買。
 

Inline image 4
 

台美小姐在1210日下午三點到五點舉辦一場慈善表演,地點在Garden GroveEvanglical Fomosan Church of Orange County,贊助款將捐給Make-A-Wish Foudation,希望大家給予鼓勵,多多支持。
 

Inline image 5

 

會館的硬體有了更新,由攝影協會及會館各分擔一半費用,花了近兩萬元將第九教室重新整修,地板及天花板都換新,全部煥然一新,希望大家善加利用。
 

Inline image 6
 

為了擴大紀念明年的228國殤日七十週年, 會館將舉行系列紀念活動,其中將首次在洛僑中心舉辦"沉冤、真相、責任"主題展,展覽品將在12月初從台灣運到會館, 這個海外的創舉,請大家拭目以待。
 

Inline image 7
 

林榮松敬上, 大洛杉磯台灣會館董事長 , 於感恩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