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洛杉磯台灣會館會訊 2017年第3 (4-02-2017)


各位敬愛的榮譽顧問及永久會員們:

會館主辦的228事件七十週年紀念會及特展有70多個社團共襄盛舉,受到各界的肯定, 可告慰70年前為台灣爭民主爭人權的台灣精英份子,也期待更多真相的釐清,讓台灣族群之間不再互相猜疑,能更加和諧。
 
大洛杉磯台灣會館的大節目:台美傳統週即將登場。今年的兩個大節目是五月七日的〝亞洲合唱節〞以及五月十四日依例在 Monterey Park 舉辦 的〝園遊會〞。附上flyer,期待大家踴躍參與。
 

 
 

 
今年台美傳統週的〝亞洲合唱節〞是一個創舉,邀請到亞洲的另外4個國家:亞美尼亞,日本,韓國,菲律賓, 加上台灣,共五國,在Arcadia Performing Arts Center 盛大舉辦跨國界跨族群的音樂嚮宴。 希望能邀請到各國政要或民間領袖來觀賞,讓台灣逐步與主流社會接軌。
 
這次活動的預算約美金兩萬元,必須以$100 的榮譽卷來補足,榮譽卷可以抵稅。榮譽卷只有120張, 在最好的位置,希望各位會員能大力支持。普通卷是$10,自由座,請早入席。請向會館辦公室購票。活動也需要很多義工, 請大家向會館報名626-307-4881
 
2017台美小姐選拔開始接受報名,截止日期是四月三十日,決選晚會是八月十二日,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訓練八週, 參加過的人都受益良多,請鄉親鼓勵年青的第二代踴躍報名,會館網站有詳細的資料。
 

 
智慧型手機俱樂部〞在三月十九日正式開班,反應很好,學員組成 Line群組,互相討論,交換心得, 此班在每一個月的第三個星期日下午兩點到四點上課,下次是四月十六日,請大家把握學習新知的機會。
 
台灣會館合唱團2017年的公演將於四月八日在Arcadia Presbyterian Church 演出台灣歌曲音樂劇〝人生歌路〞,精彩可期,請大家不要錯失良機。


 

感謝太家給予會館的支持與鼓勵。
 
大洛杉磯台灣會館董事長 林榮松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