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洛杉磯台灣會館會訊 2017年第4期 (5-10-2017)



各位敬愛的榮譽顧問及永久會員們:

 

五月是台美人社區很熱鬧的一個月,因為台美傳統週很多的活動都接續地舉辦。洛杉磯掃河以及醫師協會的牙科義診和CPR課程都已經順利完成。 這個星期天,5月14日,最受歡迎的園遊會即將登場,由年輕的董事Ken Wu 當召集人,帶來很多新的思維及節目, 其中一個是小孩子的畫圖比賽,希望會員們闔家大小以及廣邀親戚朋友來鬥熱鬧。
 


 

我一直期待台灣會館能逐步踏入主流的社會, 第一個計劃就是籌辦亞洲合唱節,以音樂來做橋樑,認識及結交不同的國家及族裔。在楊子清先生的努力下, 這個夢想在我仼內第一年就實現了。
 

第一屆亞洲合唱節於57號在Arcadia performing arts Center舉行,全場爆滿, 有三個國家的副總領事或領事以及各國社區的領袖來參與盛會。我們希望明年能辦得更盛大。
 


 

Inline image 3
 

有些社團在新的年度選出了新的會長,有鑑於服務社區不容易,需要很多的合縱連繫,大的活動也需要台灣海外政府單位的協助或支援,因此會館在 201748日安排一個聚會, 讓會館團體會員的會長共聚一堂,互相認識,進而交換意見及心得,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夏處長受邀參加,並與大家聚餐。
 

Inline image 4
 

611日下午4:30pm假會館大禮堂召開會員大會的通知書已經寄給大家, 如果沒有收到信的會員可能是住址有錯誤,請通知會館辦公室。今年有兩個重要議題要討論,第一個是明年是〝會館20週年紀念 ,如何來擴大慶祝?另一議題是〝會館現址重建的願景〞。兩個議題都有關會館的永續發展, 希望會員們能儘早回覆是否能參加,以便準備餐點。
 

再次隨信附上會員大會的通知書。
 

以上報告,記得這星期天來參加在Monterey Park 舉辦的的園遊會。
 

林榮松敬上 大洛杉磯台灣會館董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