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洛杉磯台灣會館會訊 2017年第5期 (6-3-2017)



各位敬愛的榮譽顧問及永久會員們:
 

台美傳統週的各項活動已經接近尾聲,感謝會員們的參與,如果您今年沒有空來參加,請記得明年來給我們加油。 還有幾個傳統週的活動,請參考台灣會館的網站。
 

這個星期天,64日,台灣會館的台灣電影院即將播出第一集「 兒子的大玩偶, 這是在台灣影壇歷史上非常經典的影片。免費入場。
 

 

 

相信大家已經收到今年會館在611日,星期天, 舉辦會員大會的通知,還沒有回覆的會員請趕快通知會館,以便準備餐食。今年有兩個重要的議題要討論,一個是如何慶祝會館20年,另一個是要討論會館現址重建的可能性, 陳鶴騰前董事會將目前興建四層樓,包括商店,會館辦公室、教室以及大廳,還可以有60間旅館的計劃,提出來與大家討論。

 

會員大會的流程如下:
4:30    5:00p.m. 報到、交誼

5:00    5:15p.m. 董事長年度報告及頒奬…     董事長 林榮松

5:15    5:20p.m. 財務報告…………………… 財務長 陳柏宇

5:20    5:40p.m.   會務討論(會館改建、會館20週年籌備)

5:40    6:00p.m. 會員建言…………………… 所有會員

6:00    6:45p.m. 用餐

6:45    7:30p.m. 傳統週成果報告……………傳統週總召吳兆峯

 

多年來都獲得五星奬的台南市頼清德市長將在622日, 星期四晚上七點,在洛杉磯僑教中心舉辦一場演講會「台灣的挑戰與出路」,一定很精采,台灣會館主辦,歡迎各位會員參加,免費入場。
 


 

彰化縣魏明谷縣長將率35人代表團來洛杉磯參加北美彰化同鄉會的 年會,並做專題演講「綠能彰化,智慧全球」,時間是625日, 星期天中午,有興趣參加的人,請向彰化同鄉會的理事事先購買餐卷。
 

會館舉辦多項活動,例如攝影班,園藝班,手機俱樂部,古典音樂欣賞等等,歡迎大家多加使用,豐富你的人生,詳情請參閱台灣會館網站。
 

大洛杉磯台灣會館董事長林榮松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