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洛杉磯台灣會館會訊 2017年第6期 (6-28-2017)


各位敬愛的榮譽顧問及永久會員們:

先向大家報告611日會員大會的情形,除了傳統週總召吳兆峯做 例行成果報告以及頒奬給合辦的單位外,大家還討論了如何慶祝明年會館20週年的來臨,決定要票選會館20年來的十大事件, 也將撥款$5000舉辦有關台灣會館活動的攝影比賽, 辦法細節請參考台灣會館的網站,第一名是美金2000元, 歡迎會員踴躍參加。陳鶴騰前董事向會員們報告會館在現址重建的草圖與願景,他特別提到Rosemead city 現在比過去任何時候都更友善及願意配合,參加的會員都很有興趣。由於所需經費將高達千萬美金,一定要從長計議,會館財務管理委員會也在627日的會議就此議題提出討論,建議由楊信董事召集特 別委員會來負責這個大工程。

六月底有多位台灣縣市長來訪,622日台南市賴清德市長在洛僑 中心演講,六百個座位全部坐滿,盛況空前,是一場很成功的演講會624日彰化縣魏明谷縣長帶領團隊一行37人拜訪台灣會館, 並舉行簡單的座談會。來者是客,我們都給予熱誠的接待。下月初,桃園市鄭文燦市長也會來到洛杉磯。

台灣會館的新節目"台灣電影院",在64日試映「 兒子的大玩偶」之後,反應良好,將固定在每一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天放映一部台灣的影片,72號下1:30將放映最近才過世的豬哥亮所主演的"大稻埕" 非常有本土味,歡迎大家來觀賞,免費入場。

台灣會館的乒乓球班與台灣會館同年成立,歷史悠久,今年參加海華杯乒乓球比賽得到冠軍,在此特別表示恭喜之意。會員們有很多人打 乒乓球,歡迎大家參加這個俱樂部,會館有很好的場地,多多運動身體好。

74日台美小姐將參加聖蓋博市美國國慶日的花車遊行,很多會員 都住在附近,希望能來觀賞並給我們的台美小姐加油。台灣政府當局希望會館能組團回去參加雙十節,有興趣的人請向會館報名, 如果人數夠我們就成行。相關的節目還在安排中。

謝謝大家。祝大家國慶日愉快。

大洛杉磯台灣會館董事長 林榮松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