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洛杉磯台灣會館會訊 2017年第9期 (9-19-2017)


各位敬愛的榮譽顧問及永久會員們:

八月底的Harvey Hurricane 及豪雨造成德州的大水災,造成數以萬計的人無家可歸以及數億元的財產損失,台灣會館本著人飢己飢的人道精神,跟2005的Katrina 颶風襲擊Louisiana 一樣,發動賑災的募款,目前已有近50人捐出兩萬多元,我們的賑災捐款計劃將在九月底截止,然後把所有捐款交到休士頓台灣傳統文化中心,與休士頓及聖地亞哥的台美人捐款一起轉交給當地的慈善組織 United  Way ,請填表後與支票寄到台灣會館來,捐款可以抵稅,謝謝大家的愛心。

九月中旬,北美洲六個台灣會館及台灣中心組團回台訪問,這是空前未有的創舉,對台灣本土政權的積極改革作為表示支持,蔡英文總統和剛剛上任的賴清德行法院長以及蘇嘉全立法院長都親自與團員會談,大家都覺得很親切而且受益良多。

大洛杉磯台灣會館有六位董事代表回台參加,特別與10月28日將來會館年會及募款晚會中專題演講的林萬億政務委員見面,感謝他在百忙之中抽空來洛杉磯向鄉親說明「台灣的改革」。林教授是小英執政團隊中的重要成員,也是年金改革委員會的執行長,經過他第一手的資料,我們可以對台灣現況有進一步的了解。希望大家不要錯失這個難得的演講。

台灣會館一年將近二十萬元的經常費都是靠熱心的鄉親贊助來維持,會館的董事以及辦公室人員都很努力地做事,對我們最好的鼓勵就是在一年一度的募款大會中,加入榮譽顧問或永久會員的行列。

個人或公司行號都可繳交$1000成為永久會員,成為會館大家庭的一員,還可以獲得兩張年會的榮譽卷,請廣邀您的親戚或朋友加入。

如果您贊助美金$5000以上就可成為會館的榮譽顧問,除了在會館的榮譽榜留下紀錄外,您可以免費一個月使用一次會議室,免費參加台灣會館舉辦的課程,如攝影班、乒乓球班、烹飪班、裁縫班等等,在會館的活動中您將是會館的貴賓。還可以獲得十張以下的年會榮譽卷。

餐會的票價有$80 $200以及$500三種,$200以上可以抵稅,請大家向辦公室或董事們購買。最後,再次感謝各位榮譽顧問及會員的支持及鼓勵。

大洛杉磯台灣會館董事長林榮松敬上 2017-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