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會館 手機俱樂部

時間:每月第三星期日,下午二點至三點 (2017年4月16日)
地點:台灣會館


台灣會館以服務鄉親為宗旨,尤其是提供在別的地方不容易學到的新知識。

前幾天與醫師協會到Guatemala義診,在國外看到會用手機的團員如魚得水,得心應手,真的很羨慕,但起碼自已雖LKK, 但還能用email及Line處整理一些會館的事,還有不少比我更不懂手機功能的團員。不幸的是,我的手機在擁擠的市場被偷了,一下子覺得很無助, 不知道要如何處理日常要做的事。我的感覺是〝手機〞的功能太大了,已經不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可以說是〝身體〞的一部分。

這更確定會館開班的〝
手機俱樂部 的決定是正確而且是必要的。會館雖然有電腦班,但那是正統的上課,手機俱樂部是由同好們在談天及交換意見中學到實用的常識與運作。

第一節,由副董蔡漢成主持,先由最基本的Apple 的 iPhone iOS 及Google 的Android 兩大系統談起,各有利弊,不清楚的人請來了解,有經驗的人,請來分享您的心得。

我對手機一知半解,開始時有如瞎子摸象,就像二十多年前第一次碰電腦的心情一樣,但這種事情不學不行,否到日子會愈來愈難過。

手機的功能已經是無遠弗屆,在第一節課上,找出大家想學的實用東西,必要時另找年輕人或手機公司,甚至請專家來講。
當然會員加入會館俱樂部是免費的。

希望這個俱樂部讓您的人生更加舒適燦爛。

台灣會館董事長 Simon 敬上